霜刃初开

光凡真是太甜了!!!







“光哥你看我这眼神怎么样。”

“什么怎么样?”

“一个字,撩不撩。”

“凡凡,不撩是两个字……”


好朋友大抵都是从不熟到熟的,不熟的时候会想:我怎么会和他好;熟了之后则会想:我怎么早没和他好。

这句话节选于白老师给夏之光的心灵鸡汤。对于夏之光而言,白老师就是他的精神支柱指路明灯,就算说梦话都是字字珠玑,很值得他学习。

他觉得他和郭子凡就是这样,要是能更早点认识就好了。

相比于开始时某对师兄弟的各种装不熟,夏之光和郭子凡是真不熟。要说年纪相仿,16个人差不多一半都是同龄人,更何况从第一期就被分到不同队伍,想熟也没这个条件。

就属于那种回宿舍路上不小心撞到一个会说抱歉,另一个答不好意思的那种关系。

所以直到宾俊杰被拆分去了他们组,夏之光才稍微从他的现搭档口中了解了一下对方的前搭档。

“子凡也是有腹肌的。”宾俊杰某天看到陈泽希一个人听歌high到快撕衣时,默默感慨了一句。

“虽然现在好像胖了一点,不过绝对有。”

夏之光看了一眼陈泽希的身材,觉得有点难以想象郭子凡的腹肌是什么样的。

于是由于这一点点的执念,夏之光开始了对郭子凡的日常观察。

最后观察成了一只凡哥的迷弟。

其实也不算迷弟,只是看他的时候总是会看得比较专注。

专注到习惯一眼在人群中迅速找到他的位置。

虽然可能会被磊哥战战和小粤挡住。

没关系我还会长高的,在哪儿都能看见凡凡。夏之光自我安慰的很开心。

可惜的是虽然之后他们已经混得很熟了,可以勾肩搭背摸头摸脸,但夏之光依然没能见识到郭子凡传说中的腹肌。


“我的腹肌只有粉丝能看,光哥走开!”

“凡凡我就是你的粉丝啊~”

“你才不算。”

当然是比粉丝更重要的人啦,不再练一练怎么好意思拿出来亮相。


关于白老师的那句话,郭子凡表示那天路过他正好也听到了。

完全是废话嘛,夏之光你真不知道白老师是在逗你玩?快到凡哥怀里来好么。

真是白长那么高个子。

也不知道分你凡哥一点。

不对,你凡哥两米八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8)